close
剛剛看到一則新聞,報導了平溪支線的十分車站附近的靜安吊橋在昨天半夜斷裂



看到這則新聞的當下十分震驚,因為當時我覺得靜安吊橋另一端的纜線直接跟民宅相連十分特殊,彷彿靜安吊橋的命運跟那些居民習習相連




這就是從民宅的方向往吊橋拍攝的




這是在吊橋上往基隆河拍攝,可見溪水的清澈


當天天氣非常的好,剛考完所有留學考試的我獨自一人踏上平溪線,雖然最後沒申請到任何一間學校,但至少在當下我的心情是平靜的

平溪線是個可以讓人心情沉澱下來的好地方,希望靜安吊橋能趕緊修好,讓更多人感受到平溪線之美

當然,我也希望可以申請到學校,畢竟,那是我的夢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kada01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